閒不了今天白班後接小夜 一下班行程就滿ㄉ沒完沒了突然這樣 我ㄉ腦袋又打結ㄌ 不知下一步該怎ㄇ做跟他們都約好ㄌ  時間卻都湊在一起 今天對另ㄧㄍ人較ㄅ好意思  因為我比較想票貼先ㄑ赴阿莓ㄉ約真的好亂喔 >"<下次在這樣 希望我能處理ㄉ很圓滿下班和阿莓去她打工ㄉ店吃飯  (還兼洗碗 還滿好玩ㄉ^^)好久沒看到她ㄌ  fu一點都沒變 聊ㄉ好開心吃ㄉ後來全都宿霧給老闆請  吃完後續攤又ㄑ吃他朋友新開ㄉ關東煮店肚子超飽 跟老闆喝ㄌ點酒 (喝ㄉ我都茫ㄌ 但抑制力叫我要克制)爾後 又跟familyㄑ歡唱辣 好累喔  (中間還睡著ㄌ)這一天  巴里島 過ㄉ好充實  但回來之後  又發現好多事要做 好多事沒做  = ="生活果然很忙 與其說忙 到不如說亂快快整頓自己ㄉ腦袋與生活吧  到底這陣子我怎ㄇㄌ好多事都沒規馬爾地夫劃好 我要嘎u辣 !!!努力工作用力存錢 哈  明年度首度計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r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