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天...今天跟娟去了拉拉山...不過有人才走一下下就說很累先看一下照片..(烤肉照片還沒弄好所以先弄幾張上來看看)拉拉山上的空氣很新鮮哩!!後來又去北浦關鍵字排名走了一下..看到了漂亮的房子就拍哩..下午回到家我有去幫阿面的菜園拔草跟澆室內裝潢水吶!!而且今天收成了一顆大木瓜..木瓜樹..這顆木瓜樹只結了三個木瓜@@大澎湖民宿木瓜..阿面種菜的地方阿面有種我最不喜歡吃的青江菜...傍晚的天空出現了這個酒店打工圖案..很像那個墨魚...也有像火箭筒阿面晚上煮水煮蛋因為明天她拜拜要滷蛋可酒店經紀是她剝的蛋每一個都破皮ㄟ我就說很醜耶...後來阿面就叫我剝...這是我剝的濾桶....阿面晚上煮了湯圓...明天好像是冬至吶!我們家都會在冬至的前一天晚上煮酒店打工湯圓吃...吃了湯圓代表我又要老一歲了不過我們家阿面煮的湯圓無敵好吃的喔!租屋!不過我不喜歡吃湯圓@@我只喜歡喝湯圓的湯...這一碗要給我姪子吃的..跟他結婚借來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r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