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這幾天ㄉ天氣常常午後下起雷陣雨這樣ㄉ天氣下一陣代償雨會較涼快些這幾張彩虹ㄉ照片是七月份ㄉ某一天拍ㄉ我西裝外套喜歡拍照所以隨身帶相機看到漂亮ㄉ風景就會拍下尤其是591雲那天正開著車回阿母ㄉ家,雨下到後來變毛毛細雨我阿母網路行銷ㄉ家在鄉下,所以每到下雨ㄉ時候天空連同一大片ㄉ田看起吳哥窟來特別舒服那天正放慢腳步欣賞ㄉ時候從窗邊讓我看到彩賣房子虹,便馬上下車拍下這美景長大後很少看到彩虹, 有時就算帛琉有也都被高樓大廈給遮住了今天整理照片ㄉ時候看到就想術後面膜放上來因為現在寫部落格就像是寫我ㄉ日記一樣只是我沒裝潢時間天天上來寫就是很謝謝  YAHOO  有這空間信用卡代償讓我們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r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