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想整型,你會怎麼辦??? 以前我對待孩子的教育方式非常嚴苛,總是自覺為了孩子好,他們都該照我的話去做才對。我常常基西裝於過度保護孩子,不准他們做這做那的,最後搞得雙方會因為有所爭執而由熱戰轉冷戰!每次與孩子爭吵,我都會為了他們不懂得我用襯衫心良苦而傷心難過!慢慢地,孩子不再跟我聊心事了。我的堅持己見讓我失去孩子的心,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了! 我們愛孩子的方訂做禮服式,如果不是孩子們想要的,一切的辛苦都白費了。所以,與其一直堅持反對子女的想法與做法,倒不如換個方法再溝通看看。或許,濾桶會有不一樣的成果喔!比方說,以前當孩子問我說,她想要去整容,我會嚴以厲色二話不說就開始反對,我會跟她說:『任何手術都有節能燈具一定的風險,萬一手術失敗得不償失,知不知道!』然後,她會氣極敗壞甩門出氣,連續幾天不再理我。 屢次受盡孩子頂嘴而心痛的酒店經紀我,終於悟出我雖然為孩子好,卻跟她沒有同理心,才不了解她內心的想法與感受。之後我嘗試去了解為什麼她想要割雙眼皮,她才跟酒店工作我說:『因為我眼睛小,整個臉看起來就像沒睡飽的樣子,屢遭同伴取笑,心靈很受傷!』 原來瞇瞇眼讓她失去自信,也產生了自卑酒店打工感,經過溝通與了解,我幫她找信用可靠的醫師,終於順利完成她的心願。她很感恩我為她所做的一切,曾經失落的心又回來了。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r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